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垣结衣首次赴美国拍外景 演绎少女到熟女变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31

  搜狐娱乐讯 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花水月》的美国外景,近日结束了拍摄。首次赴美的新垣结衣在拍摄外景之前狠下了一番功夫练习英语,正式拍摄的时候流利的说完了长达2分半的英文台词。

  “不仅仅是纽约,我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海外。虽然担心纽约会不会很危险有些不安,不过来这里一个周了,觉得很舒服。”本月15号美国外景迎来了结束,新垣一脸轻松的笑容。虽然因为工作曾多次飞往夏威夷、澳洲以及泰国等,但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美国本土。她本人不太喜欢坐飞机所以没有海外旅行的经验。

  在新片中,新垣成功演绎了从18岁~28岁,女主人公的种种变化、在一场美国人聚集的派对戏上,她还有约2分半长的英语演讲台词。从去年9月起她就开始和美国老师练习英文对话,拍摄间隙也不忘上课。即使在来到纽约之后也随身带着英文老师。也正因为她自己如此努力,所以片中的英文拍摄她都完成的非常好。

  本月20号起,剧组将前往加拿大进行最后的拍摄。当记者说“Good Luck”时,新垣自信的回答了“thank you”,她的笑容还将在加拿大的天空下绽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