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热播 王学兵演绎国版《国家宝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
2010年04月19日15:29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河北、重庆、贵州、江西四大卫视震撼热播,这部描写王学兵寻宝历程的谍战剧也被众多观众评为中国版《国家宝藏》

  《迷雾重重》主要讲述了退伍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是家族祖传“搜神方”的唯一继承人,被卷入寻宝之争后发生的一系列惊险悬疑故事。本剧融合了寻宝、悬疑、剿匪、谍战等众多商业元素,男主角王学兵将凭借一个又一个线索,寻找打开宝库的钥匙,与反动势力斗智斗勇,保卫国家财产。因此,《迷雾重重》也被业界称为中国版的《国家宝藏》。

  一向在影视剧中扮演硬汉军人、警察形象的王学兵此次再度扮演一名退伍军人陈元地。不过不同的是,王学兵一改往日帅气英武的形象,演得是一个双目暂时失明、沉默寡言、深藏不露,略有些偏执的退伍军人。王学兵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下了很大功夫研究琢磨,也对这部剧充满信心,认为它将是自己继《绝对控制》、《羊城暗哨》之后的又一代表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