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贵妃秘史》开播 殷桃掀起荧屏古装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邢远/文
2010年04月19日15:21
殷桃版杨贵妃
殷桃版杨贵妃

  由当红花旦殷桃领衔主演的秘史剧《杨贵妃秘史》将于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殷桃将率先掀起2010年荧屏古装热。

  继谍战剧大红之后,2010年将进入到古装剧热播的时代,《杨贵妃秘史》、《三国》、《红楼梦》等古装剧将展开收视大战。其中殷桃主演的《杨贵妃秘史》将抢在翻拍版四大名著前播出,率先在荧屏刮起古装风。据制片方透露,《杨贵妃秘史》生动地描绘了殷桃版杨贵妃与李白、寿王、唐玄宗、安禄山四个男人的情感纠葛,而且体现了宫廷勾心斗角的权利争夺,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丛生,是一部男女皆宜的情感大剧。

  当红花旦殷桃在荧屏中多以英姿飒爽的女军人形象示人,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华丽转身,挑战历史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演出了“红颜祸水”背后的沧桑无奈。谈及本剧中杨贵妃和别的影视剧中的不同,殷桃表示,“这部戏里杨贵妃并不是一个特别会勾心斗角的角色,她只是被历史强加了一段不平凡的命运而已。因此这部戏会更加注重展现杨贵妃的心路历程。” 湖南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肖宁也十分肯定殷桃的表演,他说,“与武则天、赵飞燕这些工于心计的宫廷女性不同,殷桃扮演的杨贵妃是一个相对单纯、心地善良的女人。而通过她的诠释,看得出殷桃对这个角色的心理拿捏得十分到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