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御用“美女”如花 《囧探佳人》中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14
李健仁在《囧探佳人》中的造型
李健仁在《囧探佳人》中的造型

如花造型
如花造型

  由国内著名新锐导演侯亮操刀的悬疑喜剧《囧探佳人》正在山西古城紧张拍摄,目前各方面进展顺利。为保障高质的表演水准,影片《囧探佳人》在演员选择上要求很高,除了力邀韩雪、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郭金等众多偶像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外,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美女”——著名喜剧演员“如花”李健仁也将以搞笑雷人造型在片中惊艳亮相。

  谈及李健仁这个名字,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说到周星驰无厘头电影里的“如花”,不少观众一定记忆深刻,很多人都在第一次见到“如花”时“惊为天人”,从此念念不忘。身为周星驰御用“美女”,身形魁梧的李健仁先后在《唐伯虎点秋香》、《武状元苏乞儿》、《九品芝麻官》等星爷经典喜剧中反串美女,以如花的造型“惊艳”亮相,并以“勾魂”眼神和“羞涩”表情,以及挖鼻孔的招牌动作在出场的瞬间“迷倒”万千观众,成为星爷的喜剧电影里最火爆的笑点。虽然是龙套人物,但在李健仁大胆演绎下,如花也成为荧屏上屹立不倒的经典形象,为观众所深深铭记,并与星爷喜剧电影紧密联系在一起。一提起周星驰喜剧,观众自然而然就想起李健仁饰演的如花来。

  《囧探佳人》既然是一部融惊悚、悬疑、喜剧为一体的电影,除了要营造惊悚、悬疑等紧张气氛外,更需要到位把握喜剧的成分,放大生活中的缺憾和丑恶,并加以嘲讽是营造喜剧效果的重要方式。因此在郭涛、韩雪、居文沛、谭耀文这些俊男才女的加盟后,《囧探佳人》剧组还力邀龙套另类演员李健仁加盟,期待他能以欢快的人物方式去自然阐释剧中的喜剧元素。而李健仁依旧凭借着极端猥琐,但举止还是多少有些娇羞的“雷人”造型成为了《囧探佳人》的一个亮点。

  跟大家印象中的完全不同,4月18日出现在片场的李健仁没有“如花”惊世的“美貌”,也没有“如花”雷倒众生的个性,是一个很可爱、很搞笑的老戏骨。虽然在《囧探佳人》中他的戏分并不多,所扮演的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角色,但李健仁依旧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和值得尊敬的敬业精神。为了配合角色的需要,他被装扮得十分雷人,依旧惹得所有演职人员一见到化好妆的“李美女”就开始笑场。但李健仁丝毫不介意这样的造型,他说“如花”已经成为他表演的一个瓶颈,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才是他作为演员最希望做的事情。

  “莫名其妙而来,神神秘秘消失,时而让观众或捧腹大笑,时而又让观众不堪入目。而这两种极端的反应却给观众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他的付出与投入,比其他人显得更加的特别和另类。而隐藏在背后的也许就是他对影艺事业的火热情感。”这是观众对龙套演员李健仁多年精心塑造每一个角色的评价。相信凭着对演艺事业的投入,在《囧探佳人》中,李健仁一定能塑造一个继如花之后,又一让人念念不忘的经典喜剧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