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毅热心公益身体力行 探望脑瘫儿童彰显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08
王毅陪孩子们做游戏
王毅陪孩子们做游戏

王毅认真了解孩子们的病情
王毅认真了解孩子们的病情

王毅任“爱心大使”看望脑瘫儿童
王毅任“爱心大使”看望脑瘫儿童

  青年演员王毅一直时刻以“中华崛起”为自己的座右铭,不断在日常生活中奉行公益为先、善行为先的做法,成为青年演员中少有的以踏实、热忱著称的好榜样。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中国人正一起经历着王家岭煤矿救援的惊心动魄,玉树地震的悲壮与感动。而青年演员王毅不仅时刻关注灾难中的人们,尽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同时低调探望了北京“儿助会”下属的“尔康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

  王毅此次作为某媒体主办的“朗读者”爱心公益活动爱心大使,带领同样热心公益事业的网友们一起看望了患有脑瘫病症,正在北京“尔康康复训练中心”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王毅同网友们一起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图书,更是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给他们讲童话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呵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