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开机 张檬成班底外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4:51
张檬
张檬

  日前,电影版《武林外传》在安徽黄山开机拍摄,电视剧版演员阵容齐齐上阵。该片将讲述佟掌柜等人三、四年后的生活,会有结婚、买房等全新的现代故事。85后人气美女张檬已经进组拍摄,成为除原班人马外加入该片的第一人。

  据透露,张檬饰演的是一个新加入的秘密人物,极为活泼、搞笑,是该片一剂不可或缺的添加剂。电影版《武林外传》讲述了佟掌柜等人三、四年后的生活,结婚、买房等全新的现代版白领纠结故事,都将一一搬上银幕。

  目前,由张檬主演的《苍穹之昴》、《美人心计》,两部古装大剧都正在全国多地热播,张檬娴熟的演技和美丽可人的外形,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