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太狂妄?洪晃曝“诈捐门”幕后有推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4:42
章子怡(中新社发)

  日前洪晃遭到记者追问,对于早前她在微博爆料引起一系列风波,她不改力挺明星立场:“现在有种非得把明星弄死的群体心理,来让明星害怕,像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实挺好的一姑娘,性格大大咧咧的又可爱,明星捐款想捐就去捐,亮不亮发票没关系,有人质疑再说。”对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她就说:“有些很少刊登娱乐新闻的网站都刊登了她的"诈捐门"事件,我相信是有人推动的。她能不能再起来就看她以后靠名声做些什么东西,现在的人不喜欢她不就因为她太狂吗,吸取教训就完了。”洪晃还自爆自己爱八卦:“像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郑渊洁、宁财神和黄健翔都在微博上打架,明星平时在公众场合都端着,打架让大家看到挺真诚的一面,不很好玩吗?我最爱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