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方圆拒谈王刚“愧疚说”:我们根本没联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4:42
成方圆拒谈王刚

  相比前夫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高调,成方圆要低调许多,新专辑《一路风情——成方圆音乐影像》已经推出了一年,她才出来做宣传。前日,成方圆到南京签售,对于前夫王刚自传提到对她的愧疚,她什么也不肯说,甚至表示两人根本没有联系。

  记者尝试问成方圆有没有看过王刚的自传,得到的回答是没有,她反问记者:“你们想让我说些什么呢?那些八卦不提了行吗?历史早就翻过去了。”对于王刚表达的“惭愧和感恩”,成方圆连一个字都不愿意回应,一句“我们根本没有联系”更让王刚那句“还是朋友”的说法显得有些可笑。成方圆最后表示自己不会写自传,“我的自传都在我的音乐里。” (童立) (来源:武汉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