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安毒舌称胡瓜女儿铁定离婚 不愿预测谢霆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4:37
黄安(资料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黄安日前公开说小S和老公许雅钧一定会离婚,随后被小S回呛是“江湖术士”,对此他显然不以为然,还说之后会列出证据证明。近日,黄安又把胡瓜的女儿小祯扯进来,直指李进良桃花不可能断,两人一定也会离。但被问到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时,他不愿预测,他说:“谢霆锋表现得超乎我意料的好,给他们鼓励。”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黄安自称5年前就曾在书里指出伊能静、郑中基会离婚,想证明自己不是胡乱预测。他还透露,当年阿杜爆红时,他就曾提醒他会走下坡,当时阿杜不相信,但现在果然销声匿迹。 黄安不改大炮性格,这回也不怕再杠上老大哥胡瓜,直说小祯这个婚是离定了。不过说到同样是非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黄安就显得低调,他说,谢霆锋很努力,大家应该多给他们鼓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