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做客光影星播客 坦言为角色愿挑战犀利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4:43
保剑锋《光影星播客》
保剑锋《光影星播客》

  4月17日,保剑锋主持的《光影星播客》在CCTV-6正式开播,清新潇扬的主持风格、抑扬顿挫的声音节奏,充分的展现了他做主播的潜力,节目中,保剑锋在介绍众多精彩的电影作品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对一些电影和演员的欣赏和崇敬,据悉,当天录影时,棚内没有暖气,就连身穿棉服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冻得直打哆嗦,仅穿一件单薄西装的保剑锋依然是坚持在极好的状态下完成了近4个小时的录影,如此的敬业程度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保剑锋在荧幕上的形象大多青春儒雅、活力四射,而近期热播的《红莓花儿开》和《善良背后》中,保剑锋一改以往的风格,不仅没有帅气的造型,更要经历劳动改造、冤枉入狱等磨难,剧中长达20多年的年龄跨度,角色内心的复杂变化和背后沉重的历史环境,彻底颠覆了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形象,实现了一次真正的自我蜕变。保剑锋坦言,时间给了他更多的历练和沉淀,他希望通过不同的角色和表演风格将这种积淀展现给大家。当被问及是否会为演艺事业自毁形象演类似于“犀利哥”那样的邋遢角色时,保剑锋很率直的回答:“演员就是要以角色为中心,一切以角色为出发点,如果是剧情需要,我会全心全意地去演。”

  在这一周的光影星播客中,会有哪些好看又好玩的电影推荐给您?什么样的人才是保剑锋心目中的偶像?保剑锋又有什么样的童年梦想?敬请关注4月17日-----4月25日,每天在央视电影频道循环播出《光影星播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