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众星情系玉树 踊跃参演央视赈灾特别节目(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07
周迅将参加赈灾义演
周迅将参加赈灾义演

  青海玉树发生大地震后,引起各界关注。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于明晚20:00由央视一、三、四、七、九套现场直播,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时直播。此外,由青海卫视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将提前至今晚19:40播出。

  名家大腕 踊跃参演

  即将于明晚现场直播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汇集众多影视明星及知名艺人,用自己的身体力行来为灾区人民募捐。

  本次特别节目将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被埋100个小时的老汉获救,重伤藏族产妇顺利诞下男婴……在节目进行时,将按时间节点穿插回放地震发生一周来的救援大事记,并按时间节点分成若干个段落,救援中的感人故事以及来自震区的报道都将及时再现于募捐现场。

  据透露,该特别节目一经确定,韩红等人便主动请缨要求参演,谷建芬、李双江、李谷一、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殷秀梅、韩红、那英、孙楠、毛阿敏、韦唯、廖昌永、张也、孙悦、沙宝亮、林依轮、羽·泉、蔡国庆、谭晶、黄征、杨坤等音乐界名人,田华、唐国强、刘晓庆、姜文、陈宝国、张国立、陈道明、濮存昕、巍子、宋春丽、李幼斌、蒋雯丽、徐帆、卢奇、邓婕、王姬、侯勇、蒋勤勤、陈坤、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孙红雷、闫妮、黄晓明、孙俪、陈建斌、袁立、梅婷、陆毅、韩雪、黄圣依等影视话剧界名人,尚长荣、谭元寿、李世济、李维康、叶少兰、刘长瑜、袁慧琴、刘桂娟、赵本山、冯巩、姜昆、李金斗、黄宏、潘长江、巩汉林等戏曲曲艺界名人,以及港台地区的周华健、谢霆锋、小虫等都将加盟本次特别节目。其中,宋祖英等甚至还为此推掉了个人演出,歌星毛阿敏将演唱《复兴之路》插曲《呼唤》。

  此外,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将作主持、采访人,白岩松、李瑞英作新闻连线人,李咏、毕福剑、马东、朱迅、任鲁豫、崔永元、王小丫、撒贝宁、鞠萍、韩乔生、董浩、欧阳夏丹、李梓萌、胡蝶、鲁健等50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

  各地情援 感人至深

  除央视外,各地卫视也纷纷行动起来举办赈灾晚会等活动,以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支持。其中青海卫视为更早地将全国人民的爱心传播给震区人民,原定本月21日举行的大型赈灾晚会 《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将时间从昨日公布的4月20日再度“提速”至今晚19:40开启,青海卫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将携凤凰网向全球同步直播该台晚会。据了解,本次晚会节目中不仅有成龙、李连杰倾力助阵,演员方面更有李宇春、谭维维、江映蓉、黄英、潘美辰、水木年华、亚东等著名艺人。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张丹丹、魏哲浩和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主持人瞿弦和将共同主持。

  此外,为了给灾区奉献一份力量,山东电视台也将于明晚19:25举办 “抗震救灾—山东在行动”公益晚会,晚会时长90分钟,将邀请知名的艺术家、演员、主持人参与演出。记者 轩召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