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奕携手奥运冠军杨威赴安徽 圆贫困学生体育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3:52
黄奕、杨威在活动现场
黄奕、杨威在活动现场

黄奕、杨威在活动现场
黄奕、杨威在活动现场

黄奕和学生们一起跳绳
黄奕和学生们一起跳绳

黄奕和当地的学生们一起合影
黄奕和当地的学生们一起合影

  中新网4月19日电 日前,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柿树岗乡中心小学,代表“奕动基金”捐助了该小学价值三万元的体育器材,并学校操场上与小朋友亲切互动,同时奥运冠军杨威作为爱心大使一同出席此活动。

  在捐赠现场,黄奕亲切地小朋友们互动玩起了游戏,一起跳长绳、完成拔河比赛,黄奕表示,“这次做奕动基金勾起我很多童年的回忆,还有很多特别感人的故事。比如说我们之前去的都江堰的一个贫困小学,很多孩子连一双好的球鞋都没有,我们捐了篮球架给他们,然后可以一起打球,我觉得这也是帮小朋友们圆梦的过程。”

  见到这些孩子,黄奕同时心系的还有她在青海助养的十个希望小学孩童,因为这次地震一度与他们中断联络,从未在媒体面前提过这件事的黄奕这次也首度透露了详情,“他们有的是孤儿有的是留守儿童,都很可爱,特别有意思的是,刚开始我们都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就拿明星的名字叫他们,这个叫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啊,那个叫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张曼玉之类的,之前我们还把他们接到上海,跟他们在一起是一个特别好的互动,他们异口同声的跟我说‘妈妈,我们想你了’,还会在电话里给我唱歌。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特别有动力和责任感,要去为他们做一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