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开拍《延安爱情》要看二人转拍喜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47
邓超殷桃《延安爱情》定妆照
邓超殷桃《延安爱情》定妆照

  在《延安爱情》于沈阳低调开机拍摄后,男主演邓超也在近日抵达沈阳进组,进行拍摄。邓超首拍日便迎来沈阳再次飘雪,只能雪中开工。邓超笑说自己“很有雪缘”。《延安爱情》中邓超饰演大学生彭登科,讲述他成长为革命战士的经历,并与先进青年苏贞演绎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战火纷飞浪漫暖心

  《延安爱情》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北平大学生彭登科追随心仪的进步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在革命圣地,这对年轻人历经生死考验、灵魂再造和情感升华,逐渐走向成熟,并终于领悟到爱情的真谛。邓超饰演的彭登科虽然生活在战争年代,却是一个在爱情上有小浪漫的人,“我与殷桃的爱情发生在战火纷飞时,每天都有随时见不到爱人的可能,所以这样的爱有点残酷。然而在残酷中,我演的“彭登科”也会制造些小浪漫,比如为搞到牛奶,不惜翻山去挤来羊奶,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殷桃扮演的苏贞泡一杯咖啡。还不止这样的小细节,为了追求苏贞,他不惜跟家人划清界限,跟苏贞一起投入革命,那种感情恐怕在现在很难找到了。”邓超感叹道。而彭登科的用意也一次次温暖苏贞的心。

  来沈阳就要看二人转

  虽然去过沈阳多次,在沈阳拍戏邓超还是第一次,但片场的邓超却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经常会从他嘴里听到“那必须的”“咋恁多人呢”“干啥呢”,邓超笑着说,早在大学时代就跟东北结下不解之缘了,“当时我们宿舍有几个同学都是东北的,有一天听他们说‘你太埋汰了’,我还一愣,后来才知道是‘脏’的意思。”来到沈阳,不能不提赵本山和二人转,邓超对赵本山表示了由衷的钦佩“本山老师是伟大的喜剧演员,他不光能演到观众心里,他还会真正走到观众生活中,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做喜剧要向他学习”。对于二人转他更是称那些演员都是十足的真功夫,非常厉害。“有空一定要去看二人转,吃地道的东北菜。”一直以来邓超对喜剧的喜爱无以言表,这次他放口说自己计划拍一个好的喜剧电影,这是他等待已久的,“喜剧非常难写,非常难演,但我非常想尝试一下。”有了《翠花》的表现和极好的市场反应,邓超演起喜剧电影非常有说服力。

  除了在沈阳拍戏,邓超还会跟沈阳影迷有进一步“亲密接触”的机会,他将会在拍摄期间做新书《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的签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