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东风雨》21日公映 上演“东方史密斯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44
《东风雨》剧照
《东风雨》剧照

《东风雨》剧照
《东风雨》剧照

柳云龙范冰冰“东方史密斯夫妇”
柳云龙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东方史密斯夫妇”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制片方斥资亿元打造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对于两位主演柳云龙和范冰冰在剧中饰演的“东方史密斯夫妇”,柳云龙表示“二人在戏中是属于不同阵营的间谍,但内心的情感是真实的。”对于范冰冰在戏中的表现,柳云龙赞到“范冰冰在表演上的爆发力令人吃惊”。

  《东风雨》与《史密斯夫妇》不同的是安明和欢颜不是夫妻而是情侣,并且是乱世中的情侣。影片最开始他们在跑狗场走散的戏就预示了二人的爱情命运,注定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却在人流之中不得不擦肩而过的悲剧收场。在影片中安明与欢颜分别属于两个阵营的间谍,也都有自己的掩护身份,一个是钢琴师,一个是歌手,二人在暗生情愫的同时也时刻保持着假面具来相处,这一点和《史密斯夫妇》的经典桥段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对于影片中二人这段不能说的秘密,导演柳云龙表示“影片中我和冰冰虽然阵营对立,但是两人内心的情感是真的,只是在等待感情爆发的那一刻而已。”

  据悉,导演柳云龙和搭档范冰冰也是首次合作,“冰冰来演欢颜是《东风雨》的幸运。”导演毫不吝惜对范冰冰的赞美。而片中的范冰冰有一场很重要的毁容戏,范冰冰为了精益求精拍了两次才让自己满意,第一次表演很好,但妆上还不够丑、不够惨,范冰冰提出再拍一次,并且请来美国的特型化妆师,一定要丑到极致、惨到极致才满意。对此导演柳云龙也是颇为感动,他表示“之前也曾一度错认为她是个“花瓶”演员,但是在整部电影拍摄过程中,范冰冰在表演上的爆发力和控制力让自己吃惊,而且范冰冰对欢颜一色的理解深入透彻,丝丝入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