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完美谢幕 第7种故事结局揭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23

  昨日,话剧《你好,打劫》在北京地质礼堂完美谢幕。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剧组所有人员都抱着为艺术献身的态度,用诚恳与热情将这场极有深度的喜剧带个了全体热爱话剧的朋友们。




  《你好,打劫》最后一场演出,剧场依旧高朋满座。很多观众带着鲜花与礼物前来观看,而导演精心策划的第7种故事结局也在当晚解开了面纱。当然,精彩之处除了结局以外还有很多惊喜的小桥段。饶晓志导演在谢幕时亲自抽取了两位幸运观众获得大奖,并在舞台上上演一幕浪漫画面。他将自己心声用歌唱的方式献给了女朋友,这一举动引起了观众无法阻挡般的热情,也感动出很多观众的眼泪。而演员们则为大家献上了一支舞蹈,这可是六位演员首次一齐起舞。最后,演员“波仔”在台上煽情的给《你好,打劫》画下了完美句点。也许是最后一次演出话剧,也许谁都无法理解他们对舞台的热爱,也许好作品能得到多数人的赞同很可贵…辛酸夹杂着欣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