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被爆遭男友求婚 揭秘10亿富豪新欢背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1:26
郑秀文心情大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空窗六年,最近忽然传出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恋上中年教友的消息,更有指两人已蜜运三个月。据知,这次郑秀文终于肯同许志安“一刀两断”,传因对方已跟女友Michelle秘密结婚,复合美梦宣告幻灭。

  虽然痛失旧爱,但新欢质素绝不输,据郑秀文所属教会港福堂的教友爆料,新欢名字叫Jason,年约46、47岁,于香港和内地都有生意,身家估计达十亿;以“师兄”身份苦追郑秀文近一年,期间试过上香闺陪读圣经、又表演过十卡钻戒求婚,最重要是他自小信主,乃一名虔诚教徒。在主的引领下,郑秀文展开新恋情。

  早前记者发现郑秀文跟一名中年男子吃晚餐,席间她表现兴奋,小声讲大声笑,疑似男友正式曝光。
郑秀文与许志安曾经有过一段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