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热拍 左小青任泉“千年等一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1:52
许仙白娘子患难与共
许仙白娘子患难与共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改编自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虽然剧情上有较大改动,加入了许仙白娘子百叶伞与心鳞片定终身的“前世姻缘”,在剧中,左小青与任泉仍将“千年等一回”。  

  近年来,虽然许仙与白娘子的爱情传说已被无数次搬上荧屏。此次,由柯瑞传媒投资7000万元打造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请到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担当总导演。据柯瑞传媒的董事长、该剧制片人阎大可介绍,现片头主题曲《千年等一回》已经确定。虽编剧团队为原班《新白娘子传奇》剧本班底,但新剧中,对于剧情还是做了较大改编。《新白娘子》中,白素贞为报许仙1700年前的救命之恩,对许仙以身相许,“千年等一回”;而在《又见白娘子》剧中,左小青饰演的白素贞前世贞儿与任泉饰演的在昆仑仙境修行的许仙前世桑树神穹桑相恋多年,在一场仙境与魔道之战中,贞儿因触犯天规,遭打落凡间受循环之苦。离别之际,穹桑用桂木作杆,以百叶做伞面赠与贞儿,贞儿也以心鳞相送,两人定下了“千年誓约”, 俩人愿为情为爱同生共死,相约来世再见。柯瑞传媒制片人阎大可介绍,“虽然剧情有很大差异,但“千年等一回”的爱情真谛并没有变,加入前世的描写更能体现出他们对于爱情的忠贞与不离不弃,更加令人感动。”  

  据悉,《又见白娘子》剧组将于4月24日在云南大理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另外,柯瑞2010年还将陆续投拍包括《富贵佳人》、《大唐后宫》、《一个知识分子的史诗》以及《婚姻密码》等四部大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