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民国小生变身硬汉 黄觉凭《隐形将军》称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雯
2010年04月19日11:49
黄觉饰演的连城
黄觉饰演的连城

  继《潜伏》之后的又一大谍战题材剧作《隐形将军》日前在上海、宁波、黑龙江、广州、陕西、河北等多个地方台热播,一时间出现了“隐形”将军处处“现形”的火热局面,其中饰演男主角连城的黄觉在剧中大玩“潜伏”,精湛的演技及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也使得黄觉继《倾城之恋》后再度成为电视人气王。  

  2009年,一部《潜伏》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谍战题材也因此成为时下大热的影视作品题材,多部谍战剧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剧本厚度及演员演技等水平良莠不齐,致使观众的欣赏口味也随之水涨船高,挑剔了起来。有网友表示,《隐形将军》是自己在《潜伏》之后看过的第二部“很过瘾”的谍战剧,“看《隐形将军》,仿佛是在看《潜伏》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混合版’”。 

  从内心懵懂的青年,到国民党内部身居要职的卧底,黄觉饰演的连城将一个潜伏在蒋介石身边“时间最长、最危险的共谍”诠释得有血有肉,人物形象生动立体。对于黄觉的演技,网友亦给出了较高的评价,称“黄觉终于凭《隐形将军》再度确立自己的强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