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台湾娱乐圈竞争激烈 老牌艺人大陆惨淡谋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1:17
综艺节目

康康第八张专辑《北漂》

  “你们家如何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都必须面对解决它,不要再欺负我了,先把我的辛苦钱还给我。”这样的词句出现在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康康的部落格里,实在让人觉得诧异。这不仅让人为误交赖账损友的康康捏了把汗,也为这个台湾综艺界大腕的近年来的经济状况担心。

  1997年,以音乐人身份进入演艺圈的康康,被综艺大哥张菲看中,并加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宪宪家族与吴宗宪、NONO组成铁三角,从此演艺路风生水起,渐入佳境。06年退出宪宪家族的康康发展并不顺利,担纲的节目由4档锐减至1档。收入大不如前的康康每月承担70万新台币的开销,不免有些吃力,Blog上爆出惊人追债词句也就不难解释了。

  2010年康康发行了自己的第八张专辑《北漂》,在专辑制作成本上,康康也向媒体坦言,一切以省钱为原则,自己担当MV导演、男主角,让助理学做造型省下化妆费,总之是把这张专辑的花费控制到了最低。这又不免让人揣测,降低成本其实是为了减轻已经不堪重负的经济压力。

  说起新专辑《北漂》,康康解释为一个台湾人来到北京谋求发展的故事,不过这样的背景解释更让人产生联想,台湾演艺圈新人辈出、竞争激烈,这位曾经的综艺界红人是否被迫来到北京,开始他的“北漂”生涯呢?

  在东南卫视斥资千万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拉芳星光大会》贵阳站的活动中,康康变身专业的推荐老师,并展露出其歌手认真演唱的一面。面对热情的贵大师生,康康宣传《北漂》可谓不遗余力,演出空档,康康虽时不时流露其搞笑功力,但是在唱歌和与星光学员的互动方面,他却丝毫没有敷衍、懈怠,这不禁让人十分佩服这位综艺谐星的敬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