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直指金狮奖 任达华称要回香港看医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9日10:33
任达华在新片中出演农民
任达华在新片中出演农民

  预计五一前杀青的《守望者》日前组织媒体探班,导演非行力挺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敬业,对她惹上“换角官司”表同情。

  打着“惊悚悬疑”旗号的《守望者》,男主角是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吸引了张静初、郝蕾、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充当绿叶。任达华说为了演好农民下了不少苦功,“回香港后我肯定要去看医生。”

  近期,郝蕾与某卫视的官司也引起了外界关注。她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了,自己安心工作即可。《守望者》导演非行也站出来“现身说法”,帮郝蕾正名:“我想如果她像报纸上说的那样耍大牌,也不会红。”至于惊悚片未来送审会否很“坎坷”,非行说:“虽然是惊悚,玩得挺娱乐,但最终是劝人向善的。我们这个片子目标就是参赛,会参加今年威尼斯电影节。”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