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交响情人梦后篇》上映 首日票房40亿超越前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28
《交响情人梦后篇》

《交响情人梦后篇》

  搜狐娱乐讯 由上野树里玉木宏双主演的电影《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后篇》,17日迎来了上映第一天。电影演员们挑战史上最多的“1天18次舞台致辞。”出演者和导演分别前往东京、神奈川、大阪,在7个电影院内举行1万2107人参加的舞台致辞。

  晚上原定在东京有乐町的日剧1举行的舞台致辞,中间有小插曲因为大阪组因飞机延迟影响而迟到,不过开始20分钟之后他们平安到达,各个组都聚集在了一起。

  从06年开始的“野田妹系列”迎来了完结篇,上野说:“这部作品非常适合最后完结篇”,玉木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屏幕上看一次。”

  据东宝公司称,后篇的首日票房情况是总收入40亿日元的前篇的172%,这个好的开头,预计票房能够达到60亿日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