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热播 四大型男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14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战士》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全新的美式装备,超强的武器阵容让大批男性观众看的热血沸腾,过了十足的军事瘾。虽然这是一部男人大戏,但女性观众的热情也丝毫不弱,因为王挺、叶静、李雨泽、孙鹏滨等几大男星塑造的人物形象个个充满了魅力,男人味十足,迷倒了一票女粉丝。

铁血英雄郑虎臣
铁血英雄郑虎臣

  硬骨型男——郑虎臣(王挺 饰)

  刑警出身的王挺似乎演艺生涯也与军人有着藕断丝连的关系,《战士》是他接拍的第八部军旅戏,在剧中饰演的是解放军侦察连长郑虎臣,带领5名生死兄弟孤身勇闯匪窝的喋血英雄。导演赵浚凯这样评价郑虎臣,“他是一个刚硬、生猛的战士,还是一个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指挥官”。

  郑虎臣的硬骨形象体现在他敏锐的直觉和果敢的判断,能够在复杂的形势下迅速做出决定并发起攻击,以出其不意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荡平匪窝,令湘西各路土匪闻风丧胆。然而这个威慑八方的硬汉,却在与赵子惠饰演的储县长第一次见面时,紧张地连帽子都带反了。连忙收回的眼神和略带羞涩的小动作,将这个男人内心深处的铁骨柔情完美地展现出来。 

阳光型男郑二喜
阳光型男郑二喜

  阳光型男——郑二喜 (孙鹏滨 饰)

  由孙鹏滨饰演的解放军卫生员郑二喜无疑为《战士》凝重的色调增添了一道阳光。生活中的孙鹏滨是个爱笑的阳光男孩,他在剧中饰演的二喜也是大家的开心果,时不时地与战友开玩笑,拍你一巴掌踢他一脚。郑二喜是侦察连的卫生员,手持一把79式狙击步枪,帅气与张扬并重,但他又是郑虎臣辈分上的二叔,两者的关系不仅纠结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看习惯了军旅电视剧里主人公严肃、沉着的面孔后,郑二喜的出现无疑让观众眼前一亮。他就像我们身边的一位朋友,浑身散发出一股阳光男孩的魅力,年少冲动,血气方刚,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浮躁与轻狂,却能在战火的洗礼和血泪的磨难中逐渐成熟,最终担起大任,这种蜕变引起了无数同龄人的情感共鸣。

叶静隐忍担当
叶静隐忍担当

  闷骚型男——古天相 (叶静 饰)

  从《沧海》的“最帅80后”海军到《锣鼓巷》中的文弱书生,童星出身的叶静似乎在不断地挑战自己的风格,而《战士》中的古天相一角则成为他荧幕成熟的转型之作。古天相是湘西四望大家族的三少爷,思维缜密,行事果断,是古老爷子的得力助手,也是古家的未来接班人。

  这位沉着冷静的古家少爷将酷演到了极致,从始至终就没有露过笑脸,他还是远近闻名的神枪手,面对土匪毫不留情。俊秀的面孔看不出任何表情,即使在亲眼见证家庭的变故后,也能压住心中即将爆发的怒火,凡事从大局出发控制场面,举手投足间颇见大家风范。叶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生活的环境,让他从小就知道自己的使命,凡事以古家为重”。古天相的坚忍冷酷、浑然自成的匪气魅力和女性观众对他的喜爱,再一次证明了叶静过人的演技。

戴德山老谋深算
戴德山老谋深算

    智慧型男——戴德山 (李雨泽 饰)

  由反派专业户李雨泽饰演的国民党上校戴德山可谓是《战士》中最大的反派,他的老谋深算和战术策略让解放军小分队一步一步地走进他设计的圈套。然而据调查,正是这个阴险毒辣的国民党赢得了八成网友的支持和青睐,甚至还包括大多数男性网友。他的神情自若,优雅高贵,眼镜片后散发出的智慧光芒,让人神魂颠倒无法抗拒,正应了那句老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而他对初恋情人梁紫云的专情和疼惜,更为他收获不少爱的橄榄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