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鑫宝源陈昊贺刚同门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09
陈昊(左)、贺刚同属鑫宝源签约艺人
陈昊(左)、贺刚同属鑫宝源签约艺人

  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瑞丽紧张拍摄中。该剧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鑫宝源公司旗下小生陈昊、贺刚在该剧中饰演从日本留学归来的青年周俊青和韩绍臣。

  《中国远征军》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太平洋战场上的中-缅-印战区为背景,以艺术手法全景式再现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着力讴歌中华民族面对外侮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战争与和平、正义与邪恶、侵略与反侵略主题的深刻反思。

  陈昊在《中国远征军》中饰演警察局长,剧组服装师特别为陈昊准备的警察局长制服穿在他身上格外英挺合身。换好戏服的陈昊第一天在剧组亮相,就获得了满堂彩,英俊的外表下,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霸道的潇洒,话不多说,气场十足。陈昊此番饰演的角色,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真实”。陈昊介绍,这个警察局长在历史上是有原型的,在乱世中求生存是人的本能,周俊青就是这样一个挣扎于乱世的人。有留学归来的一腔热忱、有多方周旋的苦苦支撑。陈昊说这个角色身上有很多特质可以挖掘,是很有挑战性的角色,他会努力塑造好周俊青这个充满争议又传奇的角色。

  贺刚在剧中饰演的韩绍臣是从日本留学回来的医生,白大褂和无框眼镜为这个阳光帅气的青年平添了几分魅力。剧中的韩绍臣刚刚留学归来,正如那些满腔热血又不谙世事的年轻人一样,几分天真在残酷的战争年代慢慢被磨平,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革命青年。贺刚介绍说韩绍臣这个角色可能开始让人感觉有些冷漠,但其实他的心是热的,只是他不知道如何去表达。他有一个在战场上立下赫赫军功的哥哥韩绍功(黄志忠饰),有一个深明大义的母亲韩夫人(岳红饰),但是他的心中一直有股力量在支撑着他,告诉他也要为国家民族做些事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周俊青和韩绍臣在剧中是多年好友,陈昊和贺刚二人同属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二人同门飙戏,相信会好戏连台、火花十足,请喜欢陈昊和贺刚的影迷们多多关注《中国远征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