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美国公演门票大热 日本歌迷通宵抢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9日10:07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日本时间4月16日凌晨两点(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早上10点),赤西仁美国洛杉矶公演《You&Jin》的售票活动正式拉开,令人意外的是,截至到发稿时为止,6月19、20日两天的三场演出的门票几近售罄。这次杰尼斯事务所没有在日本本土设立专门的售票程序,因此所有日本歌迷只能通过网络向All American Tickets和Ticketmaster两家机构订票,据了解,许多歌迷都是通宵熬夜在网络上订票。

  “我和朋友一起分别订票,在我们为选哪个位置犹豫的片刻,原本想订的位置已经没有了,真的非常着急。不过最终确保了三场演出的票,所以感觉还是值得。首场演出的票几乎在售票的第一天就卖光了”某位歌迷透露道。

  公演会场只能容纳2300左右名观众,首场演出在网络开放售票的数小时后就卖光,剩下的第2、3场演出现在也只剩下少数的位置“看来全部售出是不成问题”,另外,这次演出的主办方美国UTB电视台也于近日开始播放该演唱会的宣传片,赤西仁在当中坦言“从日本来到海外演出……虽然有些恐怖,但真的很开心”,并放上日本演出的片段。洛杉矶当地为在住日本女性提供的免费报纸l'ovest也登载了该公演的广告,虽然宣传攻势不及日本的表演,但“毕竟是杰尼斯的第一次,所以赤西仁能否为事务所开拓美国市场令人关注”。

  到目前为止,确定下来的只有Club Nokia三场表演,工作签证为5月-10月的赤西仁将在此后留在美国等待其他的演出机会。不管怎样,门票售磬对于赤西仁的美国演艺活动来说都是个好的开始。(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