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真假事件难辨 马雅舒再婚齐秦娶富二代?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8:36
娶“富二代”女友 齐秦:没这档子事!

  网友“丹书光光”日前爆料50岁的齐秦与23岁的小女友雅雅已在美国秘密结婚。媒体的追踪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无奈之下,前日齐秦自己出面回应:“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指结婚),也不知道消息从哪里传出来的,更不认识写博客的人。”
马雅舒再婚?

  经纪人说法不一

  前日下午,读者杨小姐爆料称,女星马雅舒和她的老外男友于前日在昆明登记结婚,而这场跨国恋是她与吴奇隆离婚后的第二段婚姻。马雅舒本人在电话中承认自己正在昆明休假,但却不承认再婚。而其经纪人的答复却是“没结婚,她不在昆明,正在上海拍戏”,两人的说法完全是矛盾的。
赵薇婚宴满月酒一起办

  赵薇妈妈:很好

  赵薇的母亲、哥哥及丈夫黄有龙,上周末被记者拍到在新加坡鹰阁医院10楼的贵宾房陪伴她。赵妈妈对于赵薇母女情况,简单地回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而产女的消息曝光后,赵薇已提前出院。有消息称,赵薇和黄有龙计划在赵薇产后身材恢复后,在中国举办大型的婚宴和满月酒,一次性庆祝。

  结婚五年成功造人?

  刘孜笑而不答

  前两天,有网友爆料,说碰见女星刘孜跟车晓在同一家医院做产检,两人都怀孕了。前日在出席自己主办的设计展时,对结婚5年成功怀上“虎宝宝”的消息,刘孜 笑而不答。

  情定教友男

  郑秀文否认

  早前本报报道郑秀文跟一中年男子拍拖已有两三个月时间,这位中年男子与郑秀文有着相同的信仰,因此深得她的芳心。前天,郑秀文回应说:“如果是真事,我当然马上公开。但到这一刻为止,我真的没有所谓的中年教友男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