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唯上内地电视节目受阻 疑似幕后有“黑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8:50

  中新网4月19日电 近日,有媒体指汤唯被封杀仍未完全解禁,传不准上内地电视节目,可能损失6位数的酬劳。

  台湾“联合报”援引香港媒体,最近汤唯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港片《月满轩尼诗》,汤唯看似高调复出,穿梭香港和大陆宣传,正当外界以为她获重生之际,却传出另有“黑手”封杀汤唯上内地电视节目。

  报导指出,安徽电视台将于下月初推出新节目“天声王牌”以6位数酬劳邀汤唯上节目当嘉宾,但当传媒致电有关部门查询,工作人员却不想多谈,几经转折才松口说,近日接到来电,质疑邀请汤唯上节目之事,还警告节目部不要擅自决定,要向上级报告。

  媒体追问是否汤唯上节目有麻烦?工作人员表示,汤唯虽然有香港身分证,但按内地规定,还是要向当地广电局申请,再向广电总局递交相关资料,获得审批后才能上节目。

  报导中尚未有汤唯经纪公司的相关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