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轻松笑对金像奖献唱《粉末》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09:30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已于4月18日晚在香港顺利举办,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在当晚凭借《十月围城》里的精彩表现获得金像奖三项提名,天娱传媒投资的巨片《十月围城》让李宇春首次触电电影便分别获得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电影歌曲的提名。虽然此次与大奖擦肩而过,但李宇春当晚状态和情绪都非常轻松,更在采访中直言自己能获得提名已经很好运,目前最看重的还是歌唱事业。

李宇春金像奖成红毯王
李宇春金像奖成红毯王

  裙装亮相抢足风头 成当晚红毯王

  金像奖当晚的红毯上,女明星们依旧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做为首次以演员身份出席金像奖的李宇春,当晚以一身白裙装出现在红地毯上,非常引人注目,谋杀了记者诸多胶卷。一直以来,李宇春的中性形象根深蒂固,即使在许多红毯上,也选择西装加长裤做为基本的造型,而此次李宇春金像奖红毯的造型可谓一个大突破,上半身深灰色西装干练十足,下半身的白色百褶裙加黑靴的搭配,成了当晚红毯中的最大亮点,让她在红毯上英气十足又不失女人味。

李宇春一身红装献唱《粉末》
李宇春一身红装献唱《粉末》

  一身红装献唱《粉末》引爆全场

  由于当晚颁奖晚会设立了演唱环节,每个获得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的歌手都会间隔出来演唱歌曲。李宇春带着她在《十月围城》中的的主题曲《粉末》献唱,为了很好表演这个节目,李宇春以一套红装出场,用一曲《粉末》向金像奖的所有嘉宾温柔低诉了《十月围城》中方红的故事,成为当晚最抢眼的表演嘉宾。

  未来事业仍看重唱歌

  虽然与金像奖擦肩而过,但李宇春接受采访时表情轻松的说道:“今天很特别,因为是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来参加金像奖,特别开心。第一次演戏就能获得这么大的肯定,感觉很高兴。因为一直注重音乐方面,所以之前没有想过要拍戏,现在能接到《十月围城》这部好电影,觉得自己很好运,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了。”问及李宇春之后的工作方向,李宇春表示:“并没有非常周密的计划,个人还是偏重在音乐方面,至于影视方面,自己现在增添了许多信心,如果碰到好的剧本会再看。至于新专辑,今年没有这么着急,会慢慢做。去年的工作太满,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所以今年不会这么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