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首次探班 陈冲演女魔头玩转姚晨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9日09:27
陈冲与姚晨
陈冲与姚晨

  时光网讯 4月17日,由华裔美籍导演陈奕利执导,陈冲、姚晨、刘烨等主演的时尚爱情轻喜剧《爱出色》向媒体开放了探班,在影片中的主要场景Flair杂志编辑部为大家展示了陈冲与姚晨的第一场对手戏。饰演时尚杂志主编的陈冲穿一件黑色镶边小洋服,尽显时尚品位,而初出茅庐的杂志编辑姚晨则一身休闲装扮,随和亲切。

陈冲风韵不减
陈冲风韵不减

  《爱出色》由吴宇森老搭档张家振担任监制,剧本则由宁财神和陈奕利合力操刀。影片讲述了姚晨饰演的小菲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之后,带着对新生活的渴望,义无反顾来到大都市北京,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在探班中,姚晨与陈冲表演的这场戏正是小菲第一天来到Flair杂志编辑部应聘,她的上司Zoe是一位事业型女强人。Zoe的扮演者陈冲在采访中介绍了这个角色,她说这个人物因为曾经留洋海外,有那么点崇洋媚外,说话的时候时不时夹杂着英文。

  从人物设置和题材上,《爱出色》都让人联想到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穿普拉达的女王》。陈冲表示自己非常敬佩斯特里普,称斯特里普无论是戏剧、悲剧、戏剧还是舞台剧都表演得非常精湛。不过,Zoe这个角色尽管在职位和时尚外形上与斯特里普饰演的米兰达有些相似,但是总体来说并非那么“魔头”。陈冲解释:“这个角色也有她自己的家庭问题。”在她看似强悍的外表之下,其实内心并非那么坚硬。而陈冲还表示自己除了年龄和留洋的经历和Zoe这个角色一样,她本人几乎与这个角色就没有相同之处了。

姚晨尽显可爱
姚晨尽显可爱

  在片场直呼陈冲美人的姚晨则处处显露可爱劲儿,从电视剧《武林外传》开始蹿红,到现在四年过去了,姚晨的星途也愈发平坦。前不久不但高调加盟华谊,前几日还被冯小刚导演夸赞聪明。但是,当听说出演《非诚勿扰2》一事,姚晨还略显茫然,似乎对此事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最后倒是记者们提醒说冯小刚导演已经确认了。

  今年忙碌的姚晨除了热播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和目前正在热拍的《爱出色》之外,还有另一部以时尚职场为背景的新戏《摇摆de婚约》以及电影版《武林外传》。姚晨表示以后接片方面仍然是电影、电视都不拒,关键是看剧本和人物是否适合自己。对于是否转型,挑战喜剧之外的类型,姚晨倒是特别表示自己最害怕恐怖片,此前曾有一部恐怖片找她,最后她也没敢接。

  《爱出色》目前正在京郊热拍中,影片的上映档期尚未透露。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