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南京再“变脸”:要整得让爸妈都认不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8:55
第一次整容前
第一次整容前

第一次整容后
第一次整容后

预测二次整容后(本报依据本人要求PS图)
预测二次整容后(本报依据本人要求PS图)

  扬子晚报4月19日报道 以超高择偶标准和雷人的“自信”语录在网络上引发众多关注,红人凤姐(真名罗玉凤)竟然来了南京!虽然此前已在广州整过,但是变化不大,凤姐这次又来到南京请韩国专家给自己来了个会诊。不过,会诊归会诊,凤姐有着自己的主意,她坚持要整成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脸型,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嘴,关键要“改头换面”,“回家以后让我爸妈都认不出来,我就高兴了。”面对媒体各种提问,凤姐反应灵敏,对答如流,还时不时掉一掉“书袋子”,讲两句英文(据她说最近在看的书是《英汉词典》),记者忙着记录凤姐层出不穷的雷人语录时,深刻感受着这个女人的矛盾和奇怪的逻辑。

  凤姐审美观——

  范冰冰的脸+舒淇的嘴

  据了解,凤姐提前一天就抵达了南京。下午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凤姐还迟迟不现身。摄影记者们都跑到了医院外边守候,终于见她背着包独自朝医院走来。身穿灰色棉袄,脚蹬十厘米的高跟凉鞋。工作人员说,凤姐看到了该院将承办“中韩国际整形美容文化博览会”的消息,亲自打电话要求过来。见到韩国专家后,凤姐总结:“我的五官太平,脸太圆,眼睛也不大,鼻子有点塌,唇形不好看……”这和她曾经说过的“很多人说我漂亮,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漂亮”有很大的反差,但凤姐很“淡定”,“其实我的五官凑在一起还可以,但我现在经常接受访问,个人形象太糟不行。为了自己更顺利地发展,我也可以有些改变。”

  “我一定要整成那样的脸型。”虽然要整成范冰冰那样,凤姐最喜欢的却是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我不知道范冰冰哪里好看,但很多男人觉得她好看,我的确非常嫉妒她。我不像她那么有人气,活得那么潇洒。”当韩方专家提醒她,“整容不是魔术,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尽量去做。”凤姐又说,“那你们尽量帮我弄,我还要把我的嘴整成舒淇那样的。”凤姐拿柏拉图来举例子。“柏拉图不是把人分成三类嘛,我把人分成五类,第一类就是用显微镜看都找不出缺点,第二类就是远看近看都还可以,但仔细看总有点瑕疵。像范冰冰、大S、李玟都是第二类。第一类现在还没有,我想整成第一类就差不多了。一个月内,请你们拿出一个整形方案给我,我觉得可以的话到时候就会过来。”看看,凤姐多有魄力!

  凤姐爱情观——

  情人要奥巴马,两三年内会见到他的

  就在记者们集中把问题对准她希望整成啥样的时候,凤姐突然指着墙上一幅照片说,“咦,那个人好像奥巴马啊……我有点近视,不知道是不是啊。”其实照片里的人根本不是奥巴马。随即,话题就不再关乎整容而是围绕奥巴马了,有记者问她和奥巴马有什么渊源,“我们没有渊源,我就是对奥巴马很感兴趣,如果他能做我的情人也不错啊。”有记者善意提醒她,“可是你跟他见面都很困难吧,这个可能性太小了吧。”凤姐言之凿凿地说:“这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我相信我在两三年之内就可以和他见到面。”“一个女人也没有什么可以让男人折服的,也就靠一张脸嘛,我相信我有这种个人魅力。找老公我还是会找白人。你们知道么,曾经有个白人问我‘Do you like marry me?’”

  当一位记者问到:“凤姐夫怎么样啦?”凤姐难得露出一丝羞涩:“我已经忘了他了,我这个人忘性比较大。”

  凤姐事业观——

  成功就是像启明星一样引领大家前进

  忙着选秀,忙着拍婚纱照,凤姐很忙,凤姐介绍自己现在已经不在家乐福工作,“因为我向家乐福提出要当中国区总裁,被他们拒绝了,于是我就愤而辞职。”那么,现在靠什么收入,哪儿来的钱整容呢?凤姐严肃地回答:“这是我的事。我没有出场费,都是义务的。”凤姐还号称自己现在都有服装品牌赞助,可是记者却发现,凤姐脱下外套后,里面衬衫肩膀处的线头都松口了。对于父母的不理解,凤姐表示:“父母支不支持是他们的事,我说过一句话,叫做‘20岁之前混成什么样是父母的事,20岁之后混成什么样是我的事。’”对于成功的标准,凤姐说:“就是要在一定的范围内引起人们的兴趣,并且要像启明星一样,指引着大家向前进。我目前还没有这种指引作用,但是我对自己未来的预期很看好。”凤姐有时候又有很清楚的认识:“不要指望一整完容,你就能立刻成功了,这是不可能的。别的明星就只能做明星,我不做明星还可以做很多别的事情,我告诉你们,我可以去当公务员,去做业务员,我可以自己开公司。我去城隍庙卖袜子,进100块卖200块,很快我就能自己开服装店、餐饮店了。”最后有记者问她是否还在接受别人的炒作,一直彬彬有礼的凤姐终于怒了,“没有什么人帮我炒作,那些人就是在沾我的光,就是些糊不上墙的烂泥!”

  柏拉图不是把人分成三类嘛,我把人分成五类,第一类就是用放大镜用显微镜看都找不出缺点,第二类就是远看近看都还可以,但是你要仔细看,总归有点瑕疵。像范冰冰、大S、李玟都是第二类。第一类现在还没有,我想整成第一类就差不多了。

  我们没有渊源,我就是对奥巴马很感兴趣,如果他能做我的情人也不错啊。我相信我在两三年之内就可以和他见到面。

  成功就是要在一定的范围内引起人们的兴趣,并且要像启明星一样,指引着大家向前进。我目前还没有这种指引作用,但是我对自己未来的预期很看好。

  不要指望一整完容,你就能立刻成功了,这是不可能的。别的明星就只能做明星,我不做明星还可以做很多别的事情,我告诉你们,我可以去当公务员,去做业务员,我可以自己开公司。我去城隍庙卖袜子,进100块卖200块,很快我就能自己开服装店、餐饮店了。

  没有什么人帮我炒作,那些人就是在沾我的光,就是些糊不上墙的烂泥!(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刘浏 肖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凤姐有点太不靠谱了
没有丑女人,只有不去整容的女人
凤姐影射出扭曲的娱乐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