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柳云龙:我希望全国人民都自恋 继续高大全形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9日08:17
导演柳云龙
导演柳云龙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程启凌)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谍战题材影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昨日下午,柳云龙偕主演矢野浩二、香港影坛老戏骨曾江现身成都,提前为影片宣传造势,对于《东风雨》剧情拖沓、台词文艺,自己是否太过自恋等一系列尖锐问题,柳云龙一一回应。

  墨镜、牛仔裤、黑色休闲西服……昨日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柳云龙酷劲十足。说起《东风雨》,柳云龙非常自信:“这部电影讲的是人性,虽然上映后情况如何还是未知数,但我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催人泪下的爱情绝对是一大看点。”据悉,《东风雨》以珍珠港事件爆发前后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由柳云龙、范冰冰饰演的钢琴师和当红歌星一段感人故事。

  昨日上午,该片在成都举行媒体看片,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剧情拖沓,感情戏太过文艺,有点像“琼瑶剧”。对此,柳云龙表示,“我觉得电影就是造梦,这东西真不好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外界都说柳云龙是一个十分自恋的人,这一点在他昨日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现非常突出。虽然柳云龙一再声称自己“是一个不怕贬的人”,但每当记者提一个问题,他都会反问记者一个问题。“你以前在影视剧中都非常完美,形象有点高大全,大家都说你生活中是一个自恋的人,是不是这样呢?”柳云龙:“你怎么理解高大全?假如高大全是完美的话,那我要把高大全继续下去。”说到自恋,柳云龙声称,这几天一直在和其他主创讨论自恋的话题,“这个问题你问曾江老师,和‘自’字相关的词有自爱、自尊、自信,这些词都有一个自字,自信一点有什么不好呢,我希望全国人民都自恋,我们应该这样要求自己,你这个问题太有趣了。”

  还有观众质疑影片的台词太过文艺,对此,柳云龙表示:“假如把现在的网络语言、雷人语言用于1941年发生的事情,观众才觉得奇怪呢。所以在影片中,我们是文言文和白话文交替的。影片中一些历史的东西,年轻的观众可能不太理解。”当被问到有没票房压力时,柳云龙表示,“票房?我没有期望,我们总不能拉观众来看。”此外,柳云龙还表示,《东风雨》不仅将参加今年的东京电影节,还有望在日本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