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酒店套房》人艺剧场首演 题材引观众共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8:05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晚,北京人艺改编自美国百老汇的同名话剧《大酒店套房》在人艺实验剧场首演。作为一部原汁原味的外国话剧,该剧同样得到了北京观众的认可,剧中涉及的婚外恋、潜规则、恐婚族题材引起观众共鸣。

  《大酒店套房》是美国百老汇上世纪60年代创作的话剧。该剧以美国某酒店房间为背景,三幕戏分别讲述了感情破裂的中年夫妻、前来幽会的情侣、马上要嫁女儿的家庭等三拨房客在这里发生的情感冲突。

  该剧没有进行中国化的重新修改,而是完全按照剧本创作的时代进行演绎,舞台布景和演员服装也都遵循写实风格。演出没有刻意搞笑和煽情,用一种温馨的风格演绎生活中的小矛盾、小趣味。导演顾威表示,《大酒店套房》没有特意搞笑,更不走市场流行的无厘头路线,因为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观众会被剧中人物似曾相识的所作所为会心一笑。

  该剧首轮演出将持续至5月10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