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版范冰冰”不屑凤姐:厌烦了“山寨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6:35
“男版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孔铭

  “男版范冰冰”不屑凤姐

  就在网络红人凤姐为了出场费在选秀节目的两个赛区间来回折腾之时,记者获悉,因外貌极似范冰冰而走红的另一位网络红人“男版范冰冰”孔铭,将参加福建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前往台湾和《超级星光大道》的歌手PK。当记者采访孔铭,问他是否也像凤姐一样是拿出场费为电视节目拉人气时,这位清秀男子连连否认,说自己不屑和丑女凤姐相提并论。

  15日记者连线采访了孔铭,他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他已经厌烦了再做“山寨版” ,“之前的女妆照片模仿范冰冰,纯属偶然,也没想过在网上能火。”孔铭说,“在网上被叫做"男版范冰冰",家人和朋友都很反对,所以这次参加《星光大会》,我是以自己的身份登场,不会浓妆艳抹。”孔铭表示,其实他是学音乐专业的,还是“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上海区冠军”,“男版范冰冰”的头衔可能给他带来一些受人关注的机会,但是他希望靠自己的声音表现,让观众重新认识自己。(记者 倪自放)(来源:齐鲁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