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编钟》为辛亥革命100周年让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8日15:15

  最近,电影《编钟》剧组传来消息,原定于今年下半年开拍的电影《编钟》将推迟至明年开拍,导演郑克洪将先拍摄一部为2011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汉口》。

  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大片,导演郑克洪对这部电视剧格外重视,他介绍说:“《大汉口》这部剧我们已经筹备很久了,光搜集资料,写剧本就持续了两年多,剧本更是历经了千锤百炼的修改。为了保证全部的精力都能投入到这部电视剧的拍摄里,现在我不得不把预期要拍摄的电影《编钟》的计划推后了。希望辛亥革命百年的时候,观众能够看到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大片。”

  电视连续剧《大汉口》以辛亥革命为发端,通过描写辛亥革命先驱陆浩昆一家三代的浮沉和兴衰,把家族的兴衰直接融进历史的宏大叙事,家族的命运沧桑展现了现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作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巨片,《大汉口》以磅礴的气势、精彩的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再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灿烂画卷,具有史诗风范和经典品格。

  目前,《大汉口》已经正式建组,演员接洽、外景地等工作都在紧张地筹备中,预定近期将在武汉正式开机。

  据悉,电影《编钟》征集片名的活动不受影响,仍在进行中,只是原定于今年拍摄的电影将推迟至明年开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