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女星支持Lilith Fair巡演 为妇女慈善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8日15:08

  近日,由歌手莎拉-麦克拉克兰发起的Lilith Fair音乐节参演女星名单最终出炉,迪斯尼明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实力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摇滚女歌手雪儿-克罗(Sheryl Crow)、葛莱美蓝调天后Erykah Badu、《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以及澳洲歌坛创作才女蜜希-西金斯(Missy Higgins)等当红明星都在爱心名单之列。

Lilith-Fair音乐节海报
Lilith-Fair音乐节海报

  Lilith Fair音乐节将为巡演所到城市的妇女慈善基金募款,呼吁社会重视女性教育与工作权利。与往届音乐节不同的是,主办方今年在Facebook社区网站开通了粉丝募款专线,粉丝可以为各个妇女慈善基金投票,每个城市排名前三位的慈善基金将获得来自音乐节门票募集的善款。除此之外,莎拉-麦克拉克兰本人还将为每座巡演城市的明星慈善基金捐出一张支票。

  2010年Lilith Fair音乐节将于6月27日正式启动,巡演陆续在36个城市进行并于8月16日结束。另外,手镯合唱团(The Bangles)、民谣创造歌手贝斯-奥通(Beth Orton)、英国新一代爵士女声科琳娜-贝莉(Corinne Bailey Rae)、格莱美最佳乡村女歌手哈里斯(Emmylou Harris)、玛蒂娜-麦克布莱德、R&B/Hip-Hop天后玛丽-J-布里奇(ary J. Blige)以及著名的爵士乐手诺拉-琼斯(Norah Jones)等将分别在城市巡演中客串现场嘉宾。

  出于对演唱会策划人以及电台连续拒绝女歌手演出的不满,拥有西洋歌坛“知性女声掌门人”之称的莎拉-麦克拉克兰于1997年正式创建Lilith Fair音乐节,参加演出的艺人都为女性,音乐节每卖出一张门票就会捐赠一美元给妇女慈善事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