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中国家庭2》今日首播 王雷被封西直门影帝

2010年04月18日14:41

  家庭伦理大戏《中国家庭》系列第二部《母爱》,将于今日(4月18日)在SMG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首播。主演王雷曾在《金婚》 《春草》 《我是老板》 《加油 优雅》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在《中国家庭之母爱》中被“前妻”的扮演者傅淼称为“西直门影帝”。王雷大笑着解释说因为自己住在北京西直门,“起着玩呗,她住在东直门,就封她东直门影后吧”。

中国家庭2 主演王雷 剧照
《中国家庭2》主演王雷

  近年来王雷星途很顺,片约不断,从《淘金年代》里的知识青年贺文尧、到即将播出的《天敌》中“中国版米勒”艾迪生、再到正在热拍的《零号国境线》里的我边防战士岳峰,王雷尝试着塑造不同题材的人物形象。角色的不断变化,使得演技迅速提高,加之外形阳光俊朗,王雷受到观众越来越多的追捧。

  据悉,《中国家庭之母爱》五月还将在北京影视台播出,有了第一部的收视保证,不少观众表示对这部戏“非常关注”,而王雷的粉丝更是激动不已,表示很期待王雷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