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任达华自残演农夫 郝蕾绝口不提官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8日12:29
任达华新戏演医生
任达华新戏演医生

  昨日,记者探班正在北京郊区门头沟秘密拍摄的惊悚悬疑大片《守望者》,见到了一身农夫扮相的任达华(华哥)和正在刻意装风骚的郝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达华忍不住抱怨为了适应这个造型自己不惜“断水”、“伤发”玩自残,而前段时间陷入官司风波的郝蕾则在现场大秀风骚。

  任达华演完就去看医生

  一脸花白的胡子和一头同样花白的头发,加上干裂得厉害的嘴唇,向来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华哥这个造型令记者大吃一惊。据记者了解,当天剧组拍摄的地点是在一座大型茶馆里,这里是电影剧情当中重要的转折点,任达华饰演的农夫将因为这里的经历而改变一生的命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华哥表示这个“老土造型”让他很痛苦,“大家看到我的嘴唇很干,是为了拍这个戏,我一直很少喝水。现在染白的头发下面的头皮都已经不好了,为了以后的事业,等拍完了戏,我要回香港好好看一下医生。”

  郝蕾绝口不提官司进展

  昨日是郝蕾首次进组,现场正在拍摄的一场戏是饰演“风骚老板娘”的她坐在房间里等待两个男人谈判的结果。打扮妩媚的郝蕾在导演的要求下,要表现出风姿绰约的眼神与动作。在结束首轮试戏后,郝蕾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看完剧本后觉得故事十分有意思,人与人之间的故事很曲折,还透露自己在戏中将与男演员有一段激情戏。

  之前因为被新版《永不瞑目》(老版 新版)剧组单方面解约,郝蕾将对方告上法庭,但昨日对于自己的官司却不愿意正面回应,只表示目前已经全部交给律师处理。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