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泼墨门"、"诈捐门"对章子怡未必是坏事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18日12:10

  重庆时报4月18日讯昨晚(4月17日)宁浩、宁财神、彭浩翔以及洪晃等人出席某网站举办的电影映像节。导演彭浩翔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梁洛施无心恋战娱乐圈,近几年不会复出。洪晃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章子怡经历的这些风波,对她未必是坏事。

  彭浩翔:

  新片想和王学圻、汤唯合作

  导演过《公主复仇记》、《伊莎贝拉》等作品的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11月份将拍摄一部影片,主演想邀请内地明星出演,谈到最想合作的内地演员,彭浩翔说男演员最希望和王学圻合作,女演员则是非常希望能找汤唯。

  梁洛施几年内不会复出

  彭浩翔昨天在颁奖时说自己是“女性之友”,有传他和梁洛施是好朋友。昨天在采访中,彭浩翔表示之前和梁洛施在香港吃过一顿饭,“她现阶段一门心思当妈妈,我们吃饭她都在说怎么当一个好妈妈。”问及之前有传力邀梁洛施大肚出镜,彭浩翔否认说:“我想她这几年都不会复出拍戏。”

  宁财神:

  姚晨电影片酬至少百万

  昨日,宁财神谈到目前正在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他表示电影是原班人马出演,电影和电视剧最大的不同是,讲述的是佟掌柜等人三四年后的生活。对于目前炙手可热的姚晨,宁财神也爆出了她的身价,“现在姚晨拍电影的片酬至少百万。”

  洪晃:

  明星晒发票是自我保护

  洪晃昨日一出现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又把章子怡的话题抬了出来。洪晃表示自己也认为“诈捐门”是个阴谋论,“平时从来不登八卦的两个网站,也转载了同一篇说章子怡诈捐的文章,这很难说不是有人在运作。”

  如今明星做了慈善都要晒发票,洪晃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做善事只要不是作秀就很简单,发票晒不晒都没关系,如果有人来质疑的时候再拿出来不就完了吗?其实明星这么做也是一种自我保护,可以理解。”有人说“泼墨门”、“诈捐门”出来之后章子怡被打击得萎靡不振,洪晃说:“她才多大啊,现在名气这么大,关键看是做什么?如果此后真是萎靡不振,那就完了。我觉得这些事情出来对她未必是坏事,有人不喜欢章子怡,是觉得她狂,她改了不就行了嘛!”(特派记者 张晓禾 摄影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