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力压山下智久 获封表演才华杰尼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舍人
2010年04月18日11:06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作为日本第一偶像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拥有能歌善舞的才华是必备的条件,如果能再此基础上具有良好的表演天分,那么势必会令其星途更加顺畅。日前日本网站Goo举行了一项名为“作为演员,最具才华的杰尼斯系艺人”的评选活动,结果的二宫和也无可争议地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具表演才华的杰尼斯偶像,NEWS的山下智久则紧随其后,名列亚军。

  从2000年放送的《池袋西口公园》开始,到接下来的《不平则鸣》、《午餐女王》的历练,最近《零秒出手》、《Code Blue2~直升机紧急救治2~》等高收视的剧集,山下智久逐渐成长为最具“木村拓哉接班人”面相的杰尼斯艺人,从配角到主役,山下扮演的紧急救命医师一角令其的演技备受肯定“不再是停留在青春偶像剧泡沫风潮中的偶像,由于具备良好的外形条件,山下以后的演艺路能走能更远”。

  排在第三位的是无团体所属的生田斗真。活跃在电影、电视和舞台剧等多个领域的他是出了名的“热血者”,能够走到如今艺能界一线演员的行列完全是靠其个人的默默努力。首次主演的电影《人间失格》于2010年2月上映,不仅票房连创佳绩,其本人的演技也获得不少肯定。

  “艺能界也具有如音乐一般的节奏感”这是杰尼斯事务所多年定下的方针,或者称之为信念更加贴切。杰尼斯偶像在歌唱、跳舞中锻炼出来的演艺才能亦可以反映在其演技上。值得一提的是,岚或许堪称是“最具表演才华”的团体,二宫和也、松本润、樱井翔等全员都入选了前十的行列。

  以下是排名前十位的偶像名单:

  1位 二宮和也

  2位 山下智久

  3位 生田斗真

  4位 松本润

  5位 櫻井翔

  6位 锦戸亮

  7位 泷泽秀明

  8位 龟梨和也

  9位 大野智

  10位 相叶雅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