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大典》苏有朋歌剧魅影 PK中国苏珊大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8日11:03

  首映大典首次携手江苏同里,在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温婉与奔放的氛围中迎接电影新作的诞生,携手四大剧组走进古镇同里,电影和观众零距离的碰撞已经开场。

苏有朋PK中国苏珊大妈

众嘉宾其乐融融

当地演唱原生态音乐的神秘嘉宾“苏珊大妈”姚阿姨亮相现场

  庆典现场,台湾偶像派艺人、近年来人气再次攀升的苏有朋将精彩亮相。谍战大片《风声》的另类演出,春晚“小虎队”的再聚首,让沉寂多年的苏有朋走向事业新的高峰。首映大典上,苏有朋将携带电影新作《寻找刘三姐》亮相,作为一部以“山歌”为题材的电影,苏有朋在音乐的创作和演出等形式上又有了重大突破,在舞台上他将和黄圣依一起上演歌剧魅影,并和当地演唱原生态音乐的神秘嘉宾“苏珊大妈”姚阿姨现场PK,流行音乐、昆曲和原生态音乐的碰撞与融合,将让所有影迷和观众们一饱耳福!现场姚阿姨还透露他一直是苏有朋的忠实粉丝,从《还珠格格》的五阿哥起就喜欢他了,这次与偶像同台竞技,姚阿姨非常兴奋,最后还与苏有朋一起亲切拥抱。

  敬请关注4月21日晚19点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为您呈现的《首映大典 星光耀同里》春季档影片特别推介盛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