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明日之丈》女主角难产 山下不愿搭档长泽正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4月18日10:20
长泽正美和山下智久
长泽正美和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版《明日之丈》未开机就吸引了外界多方的注目,除了包括原著漫画的忠实读者和作者遗族公开质疑山下能否演绎出这个日本漫画迷心目中的热血拳手矢吹丈一事掀起舆论风波外,近日某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该电影的女主角迟迟未能敲定,山下本人更指名不愿有“片场女王”之称的长泽正美担任该片的女主角。

  山下和长泽合作了2007年富士台的剧集《求婚大作战》,那时山下就对脾气任性的长泽积累起诸多不满“即使是到现在,山下谈起长泽依然是一脸不悦的样子”据知情人曝料,当时《求婚》的片场,长泽的“难伺候”几乎众所皆知:“这件衣服的尺寸不合适”,“那件的款式我绝对不穿”,“不好意思,我不喜欢这对耳环”,“项链还是那条比较好”……因长泽的固执和对服饰、化妆等细节的挑剔,甚至耽误过剧集的拍摄进度,所以在片场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山下不满的同时也有些吃惊“和他原本心目中想象的端庄温和的长泽完全不一样”。

  从那次合作以后,山下多次在私底下和圈内人士表示“我绝对不想和长泽再合作”,山下与长泽不和也是日本艺能界内公开的秘密。

  当时堪称人气绝顶期的长泽则不太把山下的不满放在眼里,在接受采访时还不避嫌地表示“希望能够和《求婚》剧组的主创再度合作”,但如今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主演的《群青》和《我的妹妹》相继遭到观众的冷遇,这次《明日之丈》的制作方有意撮合山下和她再度合作谈情,不过能否通过山下那关还是个未知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