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评选丑男演帅哥 王宝强何润东朱孝天入选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8日10:13

  张纪中版《西游记》本月底即将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不过取经四人组的造型始终是老版《西游记》粉丝心中的一根刺。日前有网友发帖称新《西游记》里的聂远完全不具备老版唐僧“温润如玉”的气质,引发无数回帖开扒那些“长相一般偏要演古装美男子的明星”。凭借在雷剧《殷商传奇》中的农民工哪吒扮相,王宝强荣登榜首,甚至有网友发出如此哀叹:“瞎了我的狗眼啊!”

王宝强版哪吒居榜首
王宝强版哪吒居榜首

  榜首三巨头

  “许三多哪吒”王宝强

  王宝强平时挑剧还算有眼光,都是选一些近、现代戏,演的也都是适合自己的草根角色。可惜自从加入了根据网络游戏改编的电视剧《殷商传奇》后,他在片中颠覆传统地出演了一个呲牙咧嘴、满脸褶子、有点愚笨的“哪吒”。王宝强自身强烈的乡土气质显然不适合“三太子”这类贵族式角色。以至于不少阅过此片的网友纷纷找出《宝莲灯前传》中的小哪吒来“洗眼睛”。

  网友评价:王宝强扮演的哪吒应该是从基层干起的……

“阿凡提版楚留香”当红不让
“阿凡提版楚留香”当红不让

  “阿凡提楚留香”朱孝天

  香帅的命实在是太苦了,被任贤齐毁过一次也就罢了,偏偏还赶上中年发福的朱孝天……关于这一版的楚留香,网上有一个公认的评价:阿凡提。话说朱孝天在台湾拍时装剧还是比较养眼的,可惜古装造型太容易暴露他的包子脸和恐怖的腰围了。

  网友评价:世间最是伤心处,美人迟暮,帅哥发福。

“圣斗士版李世民”也入了三甲
“圣斗士版李世民”也入了三甲

  “圣斗士李世民”何润东

  模特出身的何润东拍时装剧还算将就,比如《情定爱琴海》里面的他就曾迷倒一片人。但偏偏外形过于现代的他却喜欢接拍古装剧,泡面头的步惊云、骨感到家的西门吹雪、现代感十足的梁山伯也就算了,最“杯具”的莫过于他在《秦王李世民》里面的扮相,看造型说是天马座圣斗士还差不多。

  网友评价:事实证明,圣斗士是可以拍真人版的。

  跟帖精华

  他们也不适合古装剧

  吴启华:吴启华出演的现代剧,尤其是《医者仁心》中“陈志美”医师的斯文儒雅形象颇受欢迎,可是他真的真的不能古装啊。他一摘掉眼镜就猥琐,导致他出演的“张无忌”,出老的同时还有点不老实。

  周杰:古装戏出身的周杰,却没有成为古装戏的教主。大家在《还珠格格》的热潮退去之后,就开始重新审视这个“尔康”。尤其是在他出演的《射雕英雄传》里的“杨康”,一个兵马俑的发髻,再配上一条红色毛巾,跟风流多情狡猾的“杨康”不搭。

  杨子:在杨子跟黄圣依搭档的古装片《天仙配》中,着古装打扮的杨子未能掩盖住他独有的商人气质,让大家对杨子版董永的造型并不买账,“那是董永么?不是憨厚,也不是知识渊博的斯文书生,一看就是很奸诈……”

  收音机

  李小姐(23岁,销售人员):个人认为,古装烂片王首推任贤齐,个人形象过不了关不说,演技也不自然,而且和传说中的令狐冲、杨过、楚留香形象不吻合。

  张先生(46岁,管理人员):我看过王宝强客串的电影《大兵小将》,里面跑龙套的样子还比较本色的,也很讨喜。但演“哪吒”就觉得有点不对头。

  王小姐(25岁,文员):以前很迷郑少秋版楚留香,后来看了又黑又胖的朱孝天版,太幻灭了,绝对是对原著人物的的糟蹋!

  本组稿件 记者 夏洪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