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北京亮相法国影展 高贵知性艳压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7:56
何洁出席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何洁出席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何洁高贵知性
何洁高贵知性

何洁甜美笑容
何洁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晚,第五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暨第七届法国电影展在北京开幕,中国演艺界代表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洁、施艳飞等盛装出席,与法国影人欢聚一堂。当晚室外气温接近零度,何洁身着精致小礼服惊艳红毯,也给2010“中法文化之春”增添一抹亮色。

  “中法文化之春”诞生于2006年,今年从4月15日至6月21日,将在全国27个城市举办200多场活动,涵盖展览、音乐会、戏剧、现代舞、动漫等艺术领域,创历届活动规模之最。15日晚第七届法国电影展开幕红毯星光熠熠,歌手何洁的亮相引起了现场的骚动,红地毯两旁的观众迅速聚集,一睹何洁的风采,何洁甜美的笑容也带来了些许春天的暖意,沁人脾肺。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何洁表示很荣幸参与中法影人的盛会,她钟爱的很多部电影都是来自法国,最喜欢的法国演员是苏菲玛索。何洁还提到中国和法国之间的文化各具特色,可以取长补短,“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也有助于两国文化间的交流和相互促进,也希望中法两国在音乐上的交流越来越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