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凡达》导演卡梅隆为环保声援亚马逊原住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7:47
詹姆斯-卡梅隆
詹姆斯-卡梅隆

  搜狐娱乐讯 近日,《阿凡达》(Avatar)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率领剧中主演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乔-摩尔(Joel Moore)在巴西声援亚马逊原住民,抵制贝罗-蒙特(Belo Monte)水坝建设工程。

  4月12日,卡梅隆借前往巴西圣保罗宣传电影《阿凡达》的DVD发售之际,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巴西原住民“保护家园”行动的关注。在此之前,卡梅隆曾于五年前致电巴西总统,建议其结束水坝工程的建设要求,但总统并未给予回复。巴西政府将于本月21日正式推出贝罗-蒙特(Belo Monte)水坝建设的工程竞标。这一行动遭到了亚马逊雨林原住民与环保主义者的激烈反对,他们称水坝的建设会破坏原始雨林的自然环境,会对当地居民的健康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