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徐若瑄献爱心 一百万人民币善款送抵玉树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7:09
徐若瑄献爱心
徐若瑄献爱心

  搜狐娱乐讯 近期工作满档不断往返于日本、台湾及大陆各地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于4月16日飞抵四川工作,据了解,一直关注着青海玉树灾情的徐若瑄已经在第一时间将一百万元人民币善款透过成龙基金会送抵了青海玉树灾区,用于地震中受伤少年儿童的抢救及医治,资助青海省大病儿童救治的项目。

  最近一直在忙于电影《赛德克巴莱》及日本唱片宣传工作的徐若瑄却一直不忘关注灾区情况,因此第一时间联系到成龙基金会,将自己捐出的一百万元善款通过基金会在第一时间已经送抵了灾区,并已确定该笔善款将用于罹患重病的及受伤少年儿童的抢救及医治工作。徐若瑄更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成龙基金会的感谢:“天灾无情,造成的伤害是让你我都痛心的,我们都要更坚强!收起悲痛,才能做他们强而有力的后盾,实际行动!不分机构不分多少,最重要的是能把我们的爱和资源确实送到!感谢成龙基金会已经将我的善款送到玉树地震中受伤的少年儿童 资助青海省大病儿童救治的项目,一起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