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蓓《手机》婚姻亮红灯 上演家庭保卫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3:34
刘蓓
刘蓓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蓓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手机》将于5月10日登陆北京、浙江、上海,深圳等四家卫视,因电影版《手机》的成功,使该剧备受关注。而近年来影视作品并不多的刘蓓此次与陈道明饰演夫妻,并且在剧中婚姻亮起红灯,上演一场激烈的家庭保卫战更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电视剧《手机》自开机来就一直处在低调之中,日前,该片出品方终于宣布,36集电视连续剧《手机》即将于5月10日亮相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除了王志文、陈道明两位实力大牌组成“王道组合”备受关注外。近几年在荧屏前并不常见的刘蓓在剧中与陈道明饰演的夫妻则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据悉,在电视剧《手机》中,刘蓓饰演的“李燕”和陈道明饰演的“费墨”是一对夫妻,而“李燕”却对自己的丈夫并不信任。甚至偷偷打电话给丈夫朋友探听行踪、悄悄查看丈夫的皮包等等来确定丈夫的生活和动向。也因为意见不同引发频繁的争执、进行两个人的辩论。对此,刘蓓则表示:可以理解李燕,就是因为现代生活过于繁复以致夫妻双方的不信任才有电视剧中的情节,李燕的所作所为虽然不道德不理性但是却可以理解。对于现代的婚姻,刘蓓也有自己的看法:“夫妻双方还是要彼此信任、互相尊重,必要时刻,还是要适当维护自己的家庭保卫。

  

  据导演沈严透露,电视剧《手机》和电影《手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唯一延续的只有电影版中的人物关系。电影的结局挺悲剧,电视剧《手机》的结局则是开放式的,“剧中会沿用部分电影中的经典对白,刘蓓、陈道明在家庭、感情生活中的“斗智斗勇”一定会有更多好的原创经典台词流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