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语片无缘戛纳电影节 《日照重庆》受“关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6:59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于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第63届戛纳电影节各单元片单。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日照重庆》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华语片的唯一代表。

  在主竞赛单元中,目前将竞逐金棕榈奖的16部影片没有一部是华语片,亚洲导演有日本的北野武以及韩国的李沧东、林常树导演的新片入围。而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新片《美错》,可以看到中国演员成泰燊的身影,这似乎是仅有的“中国元素”。

  组委会明确表示,因一些种子选手忙于后期制作,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将继续公布四到五部影片,因此并不排除华语片将赶上末班车,奉上最后的惊喜。 (信时)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