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出任快乐淘宝公司副总裁 表示暂时不隐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赵晓峰
2010年04月17日06:59
  本报讯 近日,汪涵将出任湖南卫视和淘宝网合组的,主管节目制作内容,18日将推出新节目《快乐淘宝》的消息在坊间盛传,而也有不少人就此推断汪涵将转行幕后,退出主持界。16日记者致电汪涵,对于退隐一事,汪涵表示,当初只是随口说说罢了,“要退,希望能身心俱退。”

  据悉,《快乐淘宝》节目是一档集访谈、游戏、公益、明星、寻宝等元素于一体的综艺节目。对汪涵担任副总裁一事,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周玉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能回答,我不清楚。”而汪涵是否正式“退隐”,周玉娥称“还没有接到通知,目前汪涵还在主持节目”。不过汪涵在听闻此事后很无奈地表示,这番话其实就是跟朋友聊天时随口说的,“不可能一到2010年就彻底不干了。就算歇着了,天天惦记着,也不能算退,要退希望能身心俱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