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大龄剩女刘若英被送仙人掌 阿信祝其早“开花”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4月17日04:14
  
阿信和刘若英

  已经有两年没有发唱片的台湾艺人刘若英,今年签约相信音乐唱片公司,于昨日正式发行专辑《在一起》。唱片公司特别邀请亚洲各大媒体赴台参加记者会,公司“前辈”阿信更是送上一株仙人掌,希望刘若英能够像这株仙人掌一样早日“开花结果”。

  感情:“剩女”要随缘

  发布会由好友黄子佼主持,因为关系太熟,刘若英的败犬女形象屡屡被拿来揶揄。专辑中的主打歌《我不想念》,描写要强的女主角带着12岁时写给未来自己的信旅行的故事,歌词中有一句“当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掌心的泪却还是滚烫”。没想到这首歌的词作者之一阿信昨日真的送上一株真人大小的仙人掌,他对刘若英说:“仙人掌是能长出花朵的,希望你也能桃花朵朵开。”刘若英戏称自己在内地被冠以“五星级剩女”头衔,其实也挺开心,只是感情的事一切都要随缘。

  音乐:不忘记最初的坚持

  在《我不想念》的MV中,当念到12岁的她祝福未来的她有段像奶奶爷爷一样恩爱的感情时,刘若英说当时自己心里很酸,“因为我从小是跟祖父母长大的,祖父是个军人,对祖母而言他就是人生最大的支柱。爱情在我的生命中是很重要的,我当然希望自己身边也能有个那样的人。虽然现在没有,但我相信可以找到。”写信的创意也来自刘若英的亲身经历,“我在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写了一封信是给未来的刘若英,当时我写道:不要忘记现在的样子,不要忘记现在的坚持。现在我想对那个时候的我说,我还可以,至少对得起自己,谢谢那个干净的你,一直住在我的心底。”

  据悉,此次公司为刘若英的新专辑找来阿信、钟成虎、张亚东等7位知名音乐人护航,内地预计4月16日在新媒体平台上线,4月23日开始预购。至于5月8日从上海大舞台起跑的演唱会,刘若英自信地说:“就像我人生第一次开唱时一样,这场演唱会将成为我的代表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