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容祖儿助阵新人团体 SD5行堂回赠世博门票(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李懿 实习生 潘一灵
2010年04月17日01:18
容祖儿(左四)与“SD5行堂”东方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之前网络上爆料前韩国偶像团体SJ成员韩庚将加盟内地新偶像团体“SD5行堂”,还力邀英皇“一姐”容祖儿客串新歌《Secret Lover》。昨日“SD5行堂”来到上海进行首张EP的发布会,5位成员的亮相辟除了韩庚加盟的谣言,不过容祖儿确实前来助阵。而“SD5行堂”为感谢“一姐”的力挺,赠送了她上海世博会门票。

  谈及同属英皇的阿娇在为演唱会排练时晕倒一事,容祖儿透露阿娇已经没有大碍,“阿娇最近工作太累,压力大,在减肥又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问及张柏芝下月产子一事,容祖儿表示一直都向她的助理了解近况,并调侃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现在他最关心的可能是金像奖吧,他可是非常热门的最佳男配角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