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友生病郭富城未现身 熊黛林心生不满感情降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0:47
郭富城和熊黛林感情降温?
郭富城和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降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城嫂”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忙着宣传电影《叶问2》,却惹出一身病痛,她急忙返港医治并在家休养,却不见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来探望,让城嫂心中颇不是滋味,爆出两人感情降温。

  熊黛林寓所 城城付租金

  根据港媒爆料,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熊黛林拍拖四年多来,多半只看到女方前往男方位于大坑道的寓所,两人更为了经常约会,熊黛林索性搬到郭富城寓所附近。媒体透露她的新居有三房两厅,每月房租竟高达13万元,算是顶级公寓,据传此新居还是郭富城物色的,租金也由他支付。

  熊黛林最近忙着宣传电影《叶问2》,日前她更盛装到北京出席首映会,不料首日便对工作人员表示头痛晕眩,全身也发抖,随后紧急被送到当地医院打点滴,但情况没有好转,熊黛林仍强打精神结束宣传活动,才决定返港医治。

  熊黛林生病 气城城不关心

  经过多日休养,熊黛林已经逐渐康复,并随即投入电影宣传活动,没想到她一看到港媒立刻难过地说:“我在北京出席活动真的很辛苦,一生病后就想尽快回到香港看医生。“媒体追问郭富城有没有探望她?熊黛林面色一沉地说:”可能我的病是小事,所以他没来探望,无所谓麻烦到朋友啦!“

  紧接着媒体又问她男朋友都不来探望?熊黛林尴尬地说:“我不知道。”至于郭富城有没有打电话或透过MSN问候?只见她一脸不耐烦地说:“我不讲啦,再见!”随后立刻被助理拉走,显然对郭富城没有前来探望颇有微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